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简介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界面精致优美,操作简捷流畅,集成大量专业分析功能和工具。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全新奉献“财经直播室”汇集众多精彩的专业实时资讯,助您透视股市风云!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安装界面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登录界面

    中信证券介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6630467600元。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 “600030”。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正式成立,原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0000元,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宁波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和中信上海信托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软件特点

    1、智能登录系统。根据帐号自动识别用户身份,自动探测最佳服务站点,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帮助用户找到最稳定快速的行情服务器;自动记忆登录过的帐号,不同帐号轻松操作;同时,用户可根据需求简化使用[连接选项]个性服务内容,可提升软件性能。

    2、内置专业搜索引擎—财经网讯。钱龙创新内置专业财经资讯搜索引擎,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让您一站式读遍天下财经资讯。它涵盖今日头条、名人博客、24小时热门文章、板块、专题等全面财经资讯;同时具有强劲甄别功能,剔除无效,无关信息,迅速定位您想要的财经资讯。

    3、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支持T+0监控主力数据。乾隆公司首度对普通用户解密的高端产品——钱龙黄金眼,T+0盘中监控主力仓位变化、主力买卖细节,主力资金流向!免安装,开通即用。

    4、港股揭示。钱龙是迄今唯一一款在国内获得港交所授权,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提供延时(免费)和实时港股行情数据的证券软件,用户因此可以通过一套熟悉的软件就可以同时查看分析沪深港三地的行情和信息了。

    5、首创多媒体证券分析软件典范。钱龙创意推出内置视频播放功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包括央视一套、央视二套、第一财经、交易日等在内的权威财经电视节目,帮助投资者拓宽视野、收获更多财富。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流畅稳定的播放性能,开创了多媒体证券分析软件的典范。

    6、A+H联动。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近年来,A股、H股的联动效应越来越强烈,同时在画面中看到两地同一股票实时报价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钱龙软件及时推出A—H行情联动功能,解决您的炒股新需求。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