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庄家杀手 v1.88 注册版

    庄家杀手 v1.88 注册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庄家杀手简介

    庄家杀手是一个证券分析系统,在提供完备的动态行情接收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许多股民们需要而其他流行分析系统不具备的功能,可以软件实现你自己的设想并加以验证,也满足了自动选股的基本需求。只要你是个爱动脑筋的人,我们相信你也会需要她作为正确分析研判行情,驰骋股市,战胜庄家的一件利器。

    庄家杀手安装界面

    庄家杀手登录界面

    庄家杀手功能特色

    1. 屠龙刀倚天剑等自创的指标,这是软件研发小组集思广益的结晶

    2. 独特的筹码分析理论,可用于任意周期图形

    3. 直接支持钱龙胜龙分析家等流行分析系统,支持不规则的分析系统路径

    4. 细腻周到的界面设计

    5. 比分析系统提供的专用工具更专用的历史数据维护

    6. 前所未有的精确的价量复权处理(可以处理职工股上市增发新股转配股上市等价不除权,而量应该除权的特殊情况)

    7. 面面俱到的输出功能,给你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留下空间

    8. 强大的万能报表,有你意想不到的功能

    9. 灵活而且专业的指标选股

    10. 提供集成的股票交易管理系统,支持多帐户和资金管理等新功能

    11. 新概念的资料总管,使你的资料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12. 提供多日线重心线多达6条均线任意区间统计分析。

    权威推荐的庄家杀手

    庄家杀手是一个运行在Windows平台上的证券分析软件,可以对证券数据进行各种快速的统计、归纳,降低投资风险,提高决策效率和准确性。此软件包罗万象、功能强大、短小精悍、效率极高、运行速度极快,操作方便简洁,符合Windows程序设计规范,实在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证券分析软件。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庄家杀手 v1.88 注册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