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 3.101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 3.1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简介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是网上数字化图书馆的图书阅览器,通过该软件可以阅读到国家图书馆的庞大书库,攘括文学、计算机、年鉴........国家档案光盘文献库等十三大类的图书馆,共计书册90,000,000页的全文资料。对于读者来说,无疑是足不出户,遍读天下书!提供图书阅读、URL地址连接、图书下载的多窗口功能,还有书签、查询,及各种个性化的图书阅览界面。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安装界面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登录界面

    超星PDG远程阅览器更新安装提示

    1. 超星阅览器安装的子目录名称不应包含任何汉字,否则会导致阅览器无法正常使用。

    2. 增强版与标准版的区别:增强版有OCR文字识别功能,可以摘录书中文字;已经安装了标准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运行智能升级程序来增加文字识别、个人扫描功能。

    3. 如果安装阅览器之后无法阅读图书,请先确认您是否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按此查看设置方法。

    4. 重新安装或更新版本不需要卸载,将新阅览器安装到过去的安装路径可以保留过去的左侧列表。

    如果安装过增强版,更新版本时只需安装标准版,仍保留OCR文字识别功能。

    5. 已经安装了标准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运行智能升级程序来增加文字识别、个人扫描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超星PDG远程阅览器 3.1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