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分析师

    基金分析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基金分析师简介

    基金是一种大众化的信托投资工具,这种投资工具由基金管理公司或其它发起人发起,通过向投资者发行受益凭证,将大众手中的零散资金集中起来,委托具有专业知识和投资经验的专家进行管理和运作,由信誉良好的金融机构充当所募集资金的信托人或托管人。基金经理人通过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将基金投资于股票、债券、可转换证券等各种金融工具,努力降低投资风险,谋求资本长期、稳定的增值。投资者按出资比例分享投资收益与承担投资风险。

    基金分析师通过独特的筛选法,再辅以其它分析方法,让你从众多基金中找到可以让你更快取得投资效益的基金,从而帮你做出正确的基金投资决策。非常适合需要对所投资基金进行分析的机构及个人个人投资者。

    基金分析师安装界面

    基金分析师操作界面

    基金分析师主要功能

    针对广大需要对所投资基金进行分析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

    提供列表筛选、增长率筛选、对比筛选、纵向分析、技术分析、相关性分析等多种方法。

    通过对以往投资的判断分析,出具多种表文兼备的投资报告,帮助你决定赎回或者转换基金,保持投资的有效性。

    通过建立投资者的投资基金测算(分红再投资及拆分自动计算)准确把握所投资基金的回报情况。

    通过基金净值中长期变化趋势,宏观了解基金过往业绩。

    记录和显示大盘历史和实时走势,提供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等参照指数变动情况。

    通过多种筛选分析让你在趋势变动中寻找投资回报率较好的基金,让你尽快取得较大的投资回报。

    通过对黄金趋势的分析,帮助你准确投资纸黄金。

    投资基金要遵循四项基本原则

    原则一:收益水平

    买基金要买业绩好的,这一理念在所有基金投资者中最先普及,因此无须多言。历史业绩是反映基金投资管理能力的最好指标。需要指出的是,如何看待短期收益和长期收益。

    短期收益水平对距离最近的未来一段时间有较强的借鉴意义,但这个判断有个前提,即市场基本趋势、主流投资理念等不发生大的改变。比如说2006年的高收益有其特殊情况,投资者就不能仅看一年收益高就认定其投资能力突出,还需要更多的分析。

    长期收益水平是对基金管理能力更好的体现。由于国内基金业历史较短,有长期历史记录的开放式基金数量很少。但光看总收益率不够,还要看收益的分布是否平均,长期高收益是否是某个特定时期高收益导致的。这就要看我们说的第二个原则:收益持续性。原则二:管理稳健、收益持续性强

    收益持续能力很重要,我们在基金评级中有详细的分析。因为收益持续性体现了基金管理人在各个市场阶段、各种市场环境、投资主题下是否能战胜基准,是对基金管理人投资能力评估的一个重要方面。

    原则三:风险控制能力强

    基金的风险控制能力不太受普通投资者关注,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投资者缺乏对风险的直观认识,也缺乏能够准确衡量风险因素的评估手段。基金管理人面对的市场风险、估值风险、流动性风险,在投资者的角度就统一体现为净值波动风险。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只有下跌才意味着真正的风险。德胜基金评级采用的下行风险指标,当基金收益率低于无风险的定期存款利率时才被计入风险。对基金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比较准确和容易理解的风险衡量标准。

    原则四:关心基金的基本面

    虽然基金评级考察了基金的主要方面,但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如果只看收益指标,只有客观评价,有过于单一化的风险。收益能力、收益持续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归根到底都是基金综合实力的体现,而这种能力就不仅仅是客观业绩指标可以完全反映的,而是与基金背后的基本面因素有关。

    下载地址 基金分析师  基金分析师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基金分析师 》,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