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满堂纯智能选股软件 V2008 普及版

    富贵满堂纯智能选股软件 V2008 普及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富贵满堂纯智能选股软件简介

    “富贵满堂普及版”是本公司免费为广大股民朋友所开发的,软件中不仅有MACD,KDJ等一些常用技术指标。应 广大用户要求,软件还开放了FC神奇买卖线系列中的FC3与FC6指标,并开发了“每日资讯”与“即时资讯”系统。

    富贵满堂纯智能选股软件安装界面

    富贵满堂纯智能选股软件注册界面

    普及版软件最大的特色是“资讯功能”,分为“静态资讯”和“动态资讯”(详情请浏览使用说明)。 静态资讯的内容包括:“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操作提示”等等,主要目的就是帮用户把握大盘的运行方向,然后还可以学到一些操作技巧。 动态资讯的内容主要是即时对大盘走势做出客观的分析,对操作提出建议。这两项服务得到了所有用户的肯定与支持 ,专业版独创精选指标!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富贵满堂纯智能选股软件 V2008 普及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