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说明

    阳光极速客户端面向营业部高端客户,提供快速交易、期现套利、ETF套利、深港通交易等业务功能,使用前请先至开户营业部办理阳光极速柜台相关开通手续。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安装界面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安装界面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登录界面
    光大证券阳光极速登录界面

    光大证券介绍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中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2007年1月18日,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增资扩股方案;2007年5月29日完成此次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44,500万元增加至289,800万元。

    创建于1996年,系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2009年8月4日公司成功发行A股股票,共计募集资金109.62亿元,并于8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09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34.18亿元,净资本182.5亿元,净资产224.57亿元,总资产620.21亿元。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光大证券阳光极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