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简介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通过对所有上市公司报表的分析,帮助判断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你投资做出正确决策。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使用界面

    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功能介绍

    为了方便对上市公司的财务运行状况进行全面分析,知讯信息开发了财务分析师(又名: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专门针对上市公司的财务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本系统操作简单,提供类似证券行情软件的操作界面,提供1547家上市公司(暂不包括金融、证券、保险业)全部财务报表及相关的分析指标,提供近三十多种特征指标及自定义指标对所有公司进行列表筛选分析,提供所有股票类似巴菲特价值分析,提供所有股票基本情况分析,提供所有股票特定指标及特定时期的对比分析,通过增加关注股票的形式对用户所关注的公司进行对比分析;提供行业及地区分类的任意指标分析;对所有分析指标的进行列表分析、图形分析;采用趋势分析、结构分析,比率分析、比较分析等方法;分析结果可以保存为Xls文件、Word文档;并且以表文兼备的分析报告从资产负债状况、利润状况、成本状况、经营风险、现金流量状况、财务效益状况、资产运营状况、偿债能力状况、发展能力状况、财务困境预测分析、资金链分析等多个方面对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进行全面分析。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上市公司报表分析系统 》,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