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股评测王

    个股评测王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个股评测王介绍

    个股评测王,是华讯财经系列专业针对A股评测服务的免费产品,旨在为证券投资者提供数据策略、盘中实时解读、盈利素质提升等服务,帮助客户改善炒股技巧和心态,更好地把握股票内在价值变动,成功把握交易点,提高股市收益,成为成功快乐的投资人。

    个股评测王,是华讯财经潜心打造的新型服务产品,通过破解巴菲特、索罗斯、彼得•林奇等的交易心理密码,将200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的研究首次运用于实战模型,是华讯财经集众多国际研究成果模型的新突破。产品的“数据化,模型化,智能化”理念充分而客观的揭示个股内在价值与市场状态。

    个股评测王是建立在每天数百万条的行情数据挖掘处理系统和价值数百万的机构高端数据的基础上,包括基本面分析,市场面分析,技术分析,资金面分析,消息面,专家评共六大面综合评测。

    个股主力,多空,支撑,压力,仓位,热度等技术评测、热门行业分析、行业热股分析、所属板块涨跌分析、财务分析等内容,对短、中、长期操作具有极强的参考意义。

    个股评测王安装界面

    个股评测王登录界面

    个股评测王产品特色服务内容

    1,智能模型诊股:

    综合评测:从个股基本面,市场面,技术面,资金面,专家评六个面全面评测买卖点,仓位量。

    业绩预测:数百位机构分析师对主营业务收入,每股收益,净利润,市盈率等的预测数据。

    其他评测:包括支撑评测,压力评测,多空诊段,机构评测,Topeyes-S,Topeyes-H多种核心敏感评测。

    盘中分析:包括热门行业分析,行业热股分析,所属板块分析等行业盘中实时分析,及个股财务分析。

    2,辅助功能诊股:

    第一现场:由华讯财经专家团队联席提供全球最快,最及时的金融动态分析。

    在线交流:华讯财经专家免费为你解答手中个股的各种问题。

    明日是谁:由大机构系统提供最新异动个股,极具价值严禁转发。

    其他功能:包括数据计算,黄道吉日等实用与娱乐功能。

    权威推荐的个股评测王

    个股评测王免费版是市场上股票评测功能最全,选股功能最强,最受股民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作为国内免费股票评测软件的领跑者,个股评测王依靠资深极速数据,经历百万股民4年验证,深受股民追捧。

    个股评测王最新版免费提供个股资金流向,主力增仓数据,个股买卖点位,个股技术趋势;并对机构大宗交易数据,大盘异动情况进行深度分析,同时为股民提供股价提醒,股价计算,聊股交流等功能。诊股、选股,就选个股评测王,欢迎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个股评测王功能介绍

    1、个股评测:以科学合理的评测模型、通俗易懂的评级体系,对个股的资金流、主力动向、机构动向、财务、技术面作出全方位评测,帮助投资者快速了解所关注的股票。

    2、大盘监测:凭借华讯资源优势,为您提供及时的个股操作机会为用户传授获利思路和实战技巧。让您在2100多支股票中轻松找出潜力个股。

    3、淘股池:炒股,选对股票是关键!对于当天的各种热股做监控,锁定各种投资金股的布局机会。

    4、聊股票吧:即时通信功能与您的股友在线交流与分享炒股心得,优异的评测性能使得用户在股市里得心应手,无往不利。实现股民交流的平台,分享股票操作中的独到心得,参加有互动交流的热门频道,交流炒股经验, 学习炒股、股票知识,体验实时交流的乐趣。

    5、操盘大赛:为用户提供通过判断市场卖意愿,参与个股预测,锻炼用户分析水平,并可以在此功能中跟踪高手的预测,跟踪市场走势,避免逆势而为。

    6、投顾之星:牵手投顾,找自己的投资理财顾问。

    7、高级工具:多种股价计算工具,为用户提供止赢止损价格,抄底弹顶价格,市盈率等计算功能。

    下载地址 个股评测王  个股评测王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个股评测王》,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