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追击手2009 build 20080728专业版

    股票追击手2009 build 20080728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追击手简介

    股票追击手股票软件是一套功能强大而专业的盘后证券分析软件。本股票软件是以江恩理论为核心,结合螺旋周期及行星运行轨迹等多种传统分析理论开发出来的专业江恩式分析软件,股票追击手软件给投资者可以轻松分析出市场要注意的时间,价格及其之间的关系,分析股价强弱状态及理想的阻力位和支撑位,迅速分析每支股票的运行规律及现行状态,从而为投资者提供操作依据。软件适合于各种股票市场,期货市场,外汇市场。在新版本中,加入了太阳系行星周期。突显了软件设计者的前卫分析技术和创新意向。

    股票追击手安装界面

    股票追击手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追击手2009 build 20080728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