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同证券大智慧行情

    大同证券大智慧行情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同证券大智慧简介

    大同证券大智慧是一款功能齐全,刷新数据最快的股票交易软件,包含完善的行情揭示及丰富的市场讯息,大同证券大智慧能够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大同证券大智慧同时拥有股票、港股、指数、基金、商品、外汇、理财等栏目,更具备多账号登录、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市价委托、预警系统、趋势分析、自定义组合等强大功能,是目前最好的炒股软件之一。

    大同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大同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大同证券大智慧功能特色

    1、大同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新增用户身份认证功能确保交易客户获取高质量服务,服务订阅功能(目前仅对交易客户开放)让您张扬自我个性,并提供日益丰富的服务项目和关联交互等功能。

    2、软件指标分为6个:分别为逐单数、逐单量、逐笔数、逐笔量、净单时段、净笔时段。大智慧公式统计为半小时统计一次。

    3、软件拥有模拟k线、套利分析、板块分析、信息雷达、短线精灵、综合排名等分析工具,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找到牛股。

    大同证券大智慧功能强大

    1、大智慧新增用户身份认证功能确保交易客户获取高质量服务,服务订阅功能(目前仅对交易客户开放)让您张扬自我个性,并提供日益丰富的服务项目和关联交互等功能。

    2、大同证券大智慧指标分为6个:分别为逐单数、逐单量、逐笔数、逐笔量、净单时段、净笔时段。大智慧公式统计为半小时统计一次。

    3、大智慧工具-自定义数据管理-引入,引入方式为补充方式,数据名称:主题投资(按1234四个步骤操作),大同证券引入后会新建一个主题投资的自定义数据。

    4、大同证券大智慧鼠标在在屏幕最左侧点击出现自定义指数,点从板块批量新建指数后出现右侧板块管理窗。

    5、大智慧不论是盘中或盘后,只要开启运行股票池功能,各周期的买点都呈现在你的眼前,盘中有买点的个股即时跳入股票池,任何个股的异动形成的买点,都逃不了你的“金睛火睛”。

    6、大同证券大智慧在全部板块下选择所有复制的主题文件,将点选的拉到主题投资分类下,大智慧所有主题转移到主题投资分类下,大同证券大智慧点选全部后确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同证券大智慧行情》,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