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 1.1.0.2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 1.1.0.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简介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是一款机械交易系统策略生成软件。本系统采用革新性的进化算法分析每一支股票的历史波动,根据每一支股票特有的波动特性生成交易策略。并通过多轮的策略优选筛选出具有超高盈利能力的交易策略,策略提前一个交易日发出买入和卖出的操盘信号,用户可以根据该信号进行机械交易。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安装界面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操作界面

    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软件有以下特性

    1.有“买入、卖出、持有、观望”四个操盘信号,信号提前发出,直观明了。

    2.优选出的策略具有各种统计指标,方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策略进行评估。

    3.能对策略的年均交易次数和最大单笔亏损等指标进行限制,方便用户定制。

    4.生成的交易策略能够转换为主流行情软件的炒股公式,绝对没有未来公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航线操盘密码破译系统 1.1.0.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