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 3.0

    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 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简介

    随着股票软件的日益增多,投次者很难比较出哪一款股票软件最实用,最有说服力。我们团队在股票软件及股票投资领域打拼了多年,与多家机构和私募打交道,团队多年来研究了国内外很多名家的炒股理论,团队是由在股票中每年平均获利30%以上的精英和一个高精的技术团队组成,摸索出一些稳实有效的炒股方式,我们把这些方式与我们的技术整合,开发出了这套个股分析软件--跟庄走。跟庄走目前采用的是华讯财经数据,权到准确。我们这套软件,并非是象大智慧等看股票K线、价格等普通软件,而是从股票的纵向研究分析,通过对个股每一笔交易的资金的席位、数额、资金流入流出等,进行纵向分析,以各种图形图式解释,让用户一目了然。使你自己轻松的成为股评家,分析高手。

    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登录界面

    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功能特色

    T+0洞悉资金流向

    主力拉升出货全程揭秘

    社保基金仓一览无遗

    个股市位游资追踪

    热门板块行业龙头轻松寻找

    热点题材深度挖掘

    从六大面对个股进行客观评测

    让投资者真正做到跟庄走!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跟庄走股票分析软件 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