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抄底王 8.0 主力版

    抄底王 8.0 主力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抄底王软件特点

    湖南抄底王以股市投资实战技术为着墨点,以新的视角和理念对股市进行了深刻地探索,无论是超级短线还是中长线投资,股指期货、重要概念板块、行业研究 、核心内参、机构席位的录入、主力资金的流入流出监控、主力成本、个股逃顶、个股抄底以及DDE,DDX,DDY,DDZ数据等都犹如股海明灯一样,让您一目了然,受益丰厚!湖南抄底王选股软件,它独创主力行为识别技术开发了操盘线功能,可以在每一只个股上及时、准确的发出买卖信号,不仅让你“一买就涨,一卖就跌”,还帮你避免上升中途被震出局或者下跌中途被骗买入,只要按照操盘线操作,你的炒股就能变得轻轻松松,投资获利,永不套牢!

    抄底王安装界面

    抄底王登录界面

    抄底王软件的功能特色

    1,盘中实时查看全球股指

    2,可以实时看个股大单买卖情况

    3,使用湖南抄底王,买卖点一目了然

    4,操盘手炒股软件富赢版-通过在线人气聚集选股

    5,实时热点板块选股

    6,波段操作:k线上穿短期顶部(绿线)时,提示卖出信号,k线下穿主力平均成本价(粉红线)时,提示买入

    7,确认个股上涨下跌趋势,短中长线操盘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抄底王 8.0 主力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