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汇平台MT4交易平台

    外汇平台MT4交易平台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外汇MT4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外汇看盘软件,分析,交易功能俱全。可以将多币种的盘面同时显示于屏幕,方便盯盘,了解市场资金流向。

    通过选择语言,可以切换为非常友好的简体中文界面。深受广大华人外汇投资者青睐。MT4具有以下突出优点:

    1.含有美元指数的MT4界面友好、交易直观—所有交易定单都能以直线方式显示于图表,交易一目了然。有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和美元指数

    2.下单灵活、确保止损—不论市价交易还是挂单交易,都能同时设置止损价位和获利价位,真正确保第一时间设置止损定单。

    3.到价声音报警—可设置到达某个价位声音提示报警,不用担心交易机会错过。

    4.支持自编指标—可以将多年的经验总结编写成指标,并应用于图表。

    5.图表分析功能亦非常强大:8种画线工具,8个交易时段,29种技术指标,分析行情走势得心应手。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外汇平台MT4交易平台》,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