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间道金融终端8.5.2

    股间道金融终端8.5.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间道金融终端简介

    股间道金融终端龙虎看盘,揭示该只股票大单、中单、小单等主动性买、卖单成交的分布情况,判断该股是主力行情,还是散户行情个股。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DDE决策:提供个股的DDX决策指标,包括DDX-大单动向指标、DDY-涨跌动因指标和 DDZ-大单差分指标,并可按照这些指标对不同板块范围的个股进行实时排序。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个股SUP决策:提供个股的SUP决策指标,包括SUPL-主力资金线指标,SUPV-主力净买量指标和SUPH-主力活跃度指标。

    股间道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股间道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间道金融终端8.5.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