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赢家股博士2—360°个股评测平台

    大赢家股博士2—360°个股评测平台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简介

    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是一款免费的、专业的、最受国内用户欢迎的炒股工具软件。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是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推出的,针对A股市场的一个炒股工具平台,股博士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以专业分析手法、科学的金融算法,将分析结果简单、直观的呈现给股民,帮助用户轻松炒股赚大钱。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具有四大产品功能,分别为测股、选股、管股、聊股,四大功能自成体系又能够有机结合,用户可以通过这四大产品功能,满足国内A股市场上的一切炒股需求。实现让炒股变得更简单的理想。

    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

    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是华股财经专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集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功能为一体的免费360°个股评测炒股软件。其宗旨是帮助投资者洞悉机构动态,追踪主力流向,更好的把握股票操作时机。 股博士,让炒股更简单、高效。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特色

    1、使用简单:以简单、直接的形式展现专业的分析结果,不用学习就能上手。

    2、功能强大:在测股和选股核心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组合诊断、人气选股在证券市场上独树一帜,准赢金股、资金选股等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互动交流:与民间炒股高手实时交流,向执业分析师在线提问,个股点评、牛股推荐等,致力于创股民财富巅峰。

    免费股博士个股评测炒股软件

    1、轻松选股:个股行情,炒股导航,运用L2数据更准确、及时地追踪主力动向,实时统计盘中涨幅最大的行业,筛选强势个股,抓住短线爆发机会,三大选股模式助你掌握稍纵即逝的机遇。

    2、全面测股:个股评测,深度分析, T+0实时盘中分析洞悉资金流向,从资金流向、大单分析、主力成本、机构评级、市场面、消息面等九大方面综合客观评测个股。

    3、专业管股:个股全景,实时追踪,快捷查询个股最新资讯和交易状况,对自选股进行收益跟踪分析及买卖预警提醒。

    4、方便聊股:个股点评,牛股推荐,提供多人交流的沟通平台,致力于千万股民互动,创个人财富巅峰。

    下载地址 股博士下载  股博士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赢家股博士2—360°个股评测平台》,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