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V6.14

    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V6.1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简介

    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是一款专业的股票交易客户端,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下载安装成功后显示为东莞证券网上交易,它不提供股票行情,只能用来股票交易,可挂在其他行情分析系统下运行,适合独立交易客户使用。另外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运行安全稳定、操作简单方便,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闪电下单、闪电撤单、快速吃盘、定价挂单、批量买入卖出等功能,让用户更好的把握瞬间动脉赢得先机。

    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安装界面

    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登录界面

    东莞证券介绍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5.5亿元,近期拟增资至20亿元。是东莞市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规范类证券公司,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

    作为综合类证券公司,东莞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自营、研究资讯等多个业务领域。公司经纪业务在东莞地区的市场份额超过了60%,在全国各地设有35家证券营业网点,覆盖东莞市各经济发达镇区及北京、上海、深圳、大连、厦门、河源、惠州、梅州、揭阳、顺德、江门、中山等城市,为客户提供包括A、B股、权证、债券、回购、基金等齐全的投资品种;公司投资银行部以一流的专业水准和一流的服务质量积极推进优质企业的改制、辅导及境内外发行上市,先后完成了伟星股份、广东榕泰等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主承销工作以及多家公司股改和再融资工作;资产管理业务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以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

    东莞证券公司按照"规范、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培育市场、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进取,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公司秉承"智慧创造财富、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东莞证券业务范围

    代理证券发行业务;自营、代理证券买卖业务;代理证券还本付息和红利的支付业务;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和财务顾问;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交易品种

    沪市A股、沪市B股、深市A股、深市B股、基金、国债、企业债券、企业债回购、国债回购等

    交易方式

    柜台委托、场内自助委托、电话委托、远程大户室、网上交易、手机炒股、移动交易设备等等。

    上市资料

    创业板的推出,东莞证券也在积极进行项目储备,尤其是东莞市政府,加大扶持东莞市内企业上市。从一般资本市场知识的普及,到上市政策条款的讲解,到推动企业股份制改造,到上市材料的制作,还包括帮助市政府制订鼓励地方企业上市的扶持政策,等等。同时,在创业板项目上,东莞证券已经在东莞本地及广东省内储备了十几家公司。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证广电网络财富通版V6.1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