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简介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是一款专业的股票交易客户端,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下载安装成功后显示为东莞证券网上交易,它不提供股票行情,只能用来股票交易,可挂在其他行情分析系统下运行,适合独立交易客户使用。另外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运行安全稳定、操作简单方便,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闪电下单、闪电撤单、快速吃盘、定价挂单、批量买入卖出等功能,让用户更好的把握瞬间动脉赢得先机。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安装界面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登录界面

    东莞证券介绍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做市等领域。

    截止2013年底,公司有分支机构57家(其中营业网点54家,上海分公司1家,深圳分公司1家,北京办事处1家),营业网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立足东莞、面向华南、走向全国”的格局基本形成。公司全资拥有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

    东莞证券交易品种

    沪市A股、沪市B股、深市A股、深市B股、基金、国债、企业债券、企业债回购、国债回购等。

    东莞证券交易方式

    柜台委托、场内自助委托、电话委托、远程大户室、网上交易、手机炒股、移动交易设备等等。

    权威推荐的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

    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不提供行情客户端,适合独立交易客户使用,可挂在其他行情分析系统下运行。

    下载地址 PC版官方下载  PC版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莞证券财富通独立交易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