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联通线路下载)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联通线路下载)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简介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增加支持融资融券的业务功能;增加客户端重置通讯密码及客户端同步动态口令功能。同时支持了通讯密码和动态口令,安全性能全面提升,切实保障投资者帐户的安全。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下单程序支持闪电下单、一键撤单、双向委托、提供个性化的下单设置,支持自动成交回报,使得交易更便利,更快捷。客户端通讯密码初始不需要输入,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新版增加了股指期货、延时港股、外汇行情揭示。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安装界面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登录界面

    业证券介绍

    兴业证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证券法》颁布后全国首批获准增资扩股的10家证券公司之一,也是首批第九家被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核准为综合类的证券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证券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委托资产管理、网上证券委托业务、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等。

    兴业证券注册资本金9.08亿元,截止到2002年底,总资产达43.2亿元。公司总部在福建省福州市。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级证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证券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委托资产管理、网上证券委托业务、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等。兴业证券注册资本金14.9亿元,公司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自1990年创业以来,兴业证券严格遵照“法制、监管、自律、规范”监管方针,孜孜不倦致力于建设专业化的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和管理体系,证券承销和交易业务稳步增长,市场份额不断上升,各项主营业务指标进入行业20强,已从地方性券商迅速成长为在业界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全中国性证券公司。

    权威推荐的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

    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新版增加了股指期货、延时港股、外汇行情揭示,支持了通讯密码和动态口令,安全性能全面提升,切实保障投资者帐户的安全。新版的兴业证券网上交易下单程序支持闪电下单、一键撤单、双向委托、提供个性化的下单设置,支持自动成交回报,使得交易更便利,更快捷。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兴业证券网上交易2010版(联通线路下载)》,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