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v5.15.40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v5.15.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简介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无需安装任何行情软件即可进行在中邮证券下单。 有银证转帐、双向委托、市价委托、批量下单功能、支持网络投票功能。输入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初始密码888888)登陆即可。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安装界面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登录界面

    中邮证券简介

    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9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注册资本20.6亿元人民币。中邮证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绝对控股的证券类金融子公司。中邮证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证券自营和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中邮证券目前在北京、陕西、深圳、山东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中邮证券紧紧依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坚持诚信经营,践行普惠服务,为社会大众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证券投、融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长。中邮证券努力成为客户认同、社会尊重,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

    中邮证券单独下单注意事项

    1、无需安装任何行情软件即可进行在中邮证券下单。

    2、有银证转帐、双向委托、市价委托、批量下单功能。

    3、具备个人证书加密方式;(证书登录方式简介:

    http://www.cnpsec.com.cn/download/xdhelp.doc该地址复制粘贴到浏览器下载。该文件主要介绍证书申请步骤及使用注意事项。)

    4、新增北京委托站点。

    Md5码:4badb042f2153451a7e33d2095d60aae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邮证券单独下单v5.15.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