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翼赢家智胜版

    金翼赢家智胜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简介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是由“中信证券”独家研发的一款集网上行情、交易系统于一体的证券交易理财终端,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并且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系统并发在线人数容量大,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在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中,交易部分支持了目前普通股票的所有交易功能,例如:全国股转、融资融券、港股通等,使用过同类软件的朋友在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中也能够操作的十分流畅。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支持普通A、B股票及延时港股;支持股指期货及商品期货行情,适用于每一位投资炒股的朋友使用。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安装界面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是中信金通证券向广大投资者提供的一套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的新版证券分析系统。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并以多形式展现专业的资讯内容,其中“金翼资讯”立足投资、贴近市场、视野广阔,是为我公司客户提供投资参考的利器。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建议原中信证券客户、原使用通达信软件客户下载此版软件。如使用股东账号登陆系统时,无须输入字母,例如客户股东账号为A123456789,选择股东账号登陆时输入123456789即可。

    融入行情的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功能强大、方便快捷。其中交易部分集成支持了目前普通股票的所有交易功能、支持全国股转、融资融券、港股通等交易功能,客户在同一界面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各种类型的交易及查询。行情部分集成支持了普通A、B股票及延时港股;支持股指期货及商品期货行情。融资融券交易客户请下载安装此版本客户端程序。

    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软件特色

    1、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多种界面自由切换

    在软件界面右上角的按钮中,有“手机证券”、“行情”、“资讯”、“交易”、四个按钮,可以随时点选任意按钮切换至相关界面,查看相关内容。输入成功后,可以在帐号列表中自由切换帐户进行操作,锁屏后则自动以第一个登录的帐号为主帐号进行解锁。

    2、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预警委托

    通过设定预先的条件,让系统自动帮您“看盘”一旦符合您的条件,自动弹出交易提示,并且双击即可弹出快速下单页面。

    3、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操作方便快捷

    行情速度快、资讯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明了。特别是“金翼资讯”立足投资、贴近市场、视野广阔,更是为我公司客户提供投资参考的利器。新增支持持仓资产快速刷新功能。其中延时港股行情由同花顺提供,建议原使用同花顺软件客户下载此版软件。 初始通讯密码为6个8。

    4、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多种登录模式

    提供了方便兼容的三种登录模式(“行情+交易”、“行情”、“交易”)。

    5、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闪电委托

    随时在买卖5档即时报价上双击鼠标,迅即探出闪电委托界面,自动填写证券代码、价位等信息,省却键盘逐个输入的繁琐。

    6、中信证券金翼赢家智信版多帐户操作

    可点击交易界面中的“多帐号”进行多个交易帐户的登入及操作。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翼赢家智胜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