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简介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行情系统含闪电手,支持上海夜盘交易,鲁证期货博易大师提供全面的资讯、及时的行情、简洁的操作和灵活的设置,操作界面更优化。鲁证期货博易大师除包含恒生5.0外,还包含闪电手。鲁证期货博易大师支持快捷平仓、快捷反手、快捷锁仓、止损止盈、条件单、套利、代理委托、银期转账等功能。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安装界面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登录界面

    鲁证期货介绍

    鲁证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在整合山东省内三家期货公司基础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设立,由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期货公司,注册资本4.036亿元,总部设于山东济南。已在济南、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杭州、郑州、青岛、烟台、淄博、临沂、潍坊、济宁、东营、德州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和金融期货经纪,公司法人代表陈方。

    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席位,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公司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以教育培训为基础、研究咨询为核心、信息技术为支撑、风险控制为保障的业务支持体系。代理成交量、成交额稳居全国前列。

    权威推荐的鲁证期货博易大师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是一款期货管理软件。鲁证期货博易大师提供了全面的资讯、及时的行情、简洁的操作和灵活的设置,鲁证期货博易大师操作界面相对之前的版本得到了优化。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用户名:pobo密码:pobo.

    鲁证期货博易大师软件特性

    国内期货、LME、CBOT、COMEX、TOCOM、NYCE、NYME、美汇、全球主要指数;期货评论、农产品信息、金属市场信息及财经信息。

    期货市场行情技术分析期货市场行情简要评论、支承位、阻力位、入市点、止赢点详细说明,机构多空观点,机构晨会纪要,最新现货价格。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鲁证期货博易大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