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弈搏杀版

    博弈搏杀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博弈搏杀版简介

    博弈搏杀版免费下载的软件。

    博弈搏杀版安装界面

    博弈搏杀版登录界面

    博弈搏杀版功能特色

    AB点提示指标:

    结合往日K线数据,计算主力成本、电脑终端自动判别K线组合形态,在个股出现上涨下跌迹象时,及时发出AB信号提示,操作简单,直观易懂。

    盘中异动监控指标:

    根据个股实时交易数据,进行海量运算,监控个股大单动向,以活动窗口动态提示,直观快捷。

    个股投资评级:

    手机机构对个股的最新评级,将评级信息用图形与列表的形式多角度呈现,及时了解机构评级动向,把握个股取舍策略。

    个股盈利预测:

    实例机构对个股不同时间周期盈利进行专业分析预测,串点成线,以线示图,化繁为简,及时了解上市公司潜在的风险及成长因素,为投资者确定投资决策提供相应的参考。

    搏杀持股线:

    该指标为由紫色线、黄色线、绿色线组成,三线合一,呈多头趋势,一线分三,呈空头趋势。

    搏杀生命线:

    桔红色与K线结合,自动显示K线当前走势趋势,投资者无需画线,个股趋势强弱也能简单直观地呈现!

    实时信息地雷:

    自动收集个股相关公告信息的最新变化,盘中实时以地雷标志显示,及时提醒。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博弈搏杀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