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简介

    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是海通证券委托宏汇软件定制推出的一款集股票交易、期指交易、套利分析以及自动套利于一体的综合技术交易平台,可支持单个证券委托交易、证券组合委托交易、证券组合优化、股指期货交易、股指跨期套利交易、同时或分时期现套利下单、一键补单、自设取价方式、期现套利头寸管理以及交易机会提示等功能。可提供沪深L2行情。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软件特性

    1.快速便捷

    行情快:客户端基于高速深沪Level-2行情以及股指期货行情,采取精妙的数据结构和算法,以及高效的通信策略,秒级反映市场瞬间变化。

    交易快:采用新二代交易指令,通过一个指令即可完成委托的发送,同时采用智能查询和先进的数据压缩技术,大大提高了系统处理能力,交易速度更快,并且使网络的负载更小,对柜台的压力更小。

    操作快:人性化的界面设计,使权证和ETF交易用户能快速上手,实现平滑过渡。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极大提高了操作的速度。

    2.稳定可靠

    我司在全国建立了Level-2行情营运网,因此不存在行情单点故障。Level-2行情营运网采用集中管理,分布式部署方式,多台行情服务器互为备份,支持断点续传和当前点重传。如果为客户端提供行情的行情服务器数据缺失或出错,则该行情服务器可连接到其它宏汇服务器上补齐和修正数据;如果为客户端提供行情的行情服务器出现故障,客户端可自动连接备份服务器获取行情。

    3.功能强大

    客户端集成了股票、期指的交易功能,并提供了套利分析和自动套利功能,使套利操作更加便捷,并且大大提高了交易的速度。

    4.可扩展性强

    功能:系统支持后续的扩展,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对套利功能做进一步完善,使产品更贴近市场,更符合用户要求。

    委托接口:对于股票交易,系统支持市面上各种版本的委托接口;对于期指交易,系统支持恒生和金仕达的委托接口,并可进一步扩展。

    5.安装部署简单

    券商只需部署宏汇交易服务器,整套系统的部署简单,并且成本低、可靠性强。用户在使用时只需安装客户端即可。

    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功能特色

    1.期指套利交易集股票交易、期指交易、套利分析、自动套利于一体,不仅在终端的功能集成上进行了创新,而且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习惯,竭力为用户打造出快速的交易平台。

    2.期指行情、期指交易和股票交易集成在一个界面,无须切换,更方便快速。

    3.与深沪Level-2高速行情完美结合

    4.组合股票委托价格实时跟盘,同时提供自动盘口,便于客户抢单

    5.一键式快速买卖组合股票,快速、高效,并提供详细的委托信息,以确保委托的正确性

    6.具有灵活的选价方式

    7.具有价格微调功能,有利于在集合竞价时抢单  一键式快速补单

    8.提供快捷的单股买卖和自动取价功能  实现组合的分批买卖功能,可按比例卖出

    9.提供信息查询功能,如委托查询、成交查询、持仓查询、资金查询、日志查询 

    10.提供属性设置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进行设置 

    11.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友好的查询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海通证券宏汇期指套利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