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 2.0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简介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是长江期货与上海澎博网络数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网上期货行情软件。长江期货博易大师采用领先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支持国内、国际期货、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外汇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技术分析,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长江期货博易大师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长江期货博易大师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安装界面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长江期货博易大师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是专业的期货行情分析软件。长江期货博易大师能有效的支持国内外期货、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外汇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技术分析,让用户随时都能查阅任何期货信息。有在进行期货投资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款软件。

    融入行情的长江期货博易大师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是国内主流的期货、证券及外汇行情显示软件,支持国内、国际期货、金融指数、外汇等市场的实时行情及图表显示,长江期货博易大师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在旧版本的基础上更新了全球主要市场的期货、外汇以及各金融指数的行情显示,长江期货博易大师完善了对上期所黄金、白银夜盘连续交易行情显示的支持。

    长江期货博易大师功能强大

    1、独立高速行情源

    2、添加涨跌停数据,行情分析的专家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等实用工具

    3、支持夜盘行情K线连续,支持夜盘成交量连续

    4、支持国债

    5、快捷键F11金仕达下单、F12闪电手下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长江期货博易大师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