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指南股票自动交易助手

    金指南股票自动交易助手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指南交易助手简介

    金指南交易助手是一款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可以通过价格,时间,指数等策略组合,对股票进行冲高止盈,破位止损等操作,自动盯盘,无需人值守,能够捕捉股票市场中稍纵即逝的交易机会。金指南支持全后台交易,整合指标公式预警买卖,穿越地带,买卖拐点,对买对卖,闪电下单,联动任务,涨速追踪,模拟交易等模块,功能强大是博弈股票市场的必备利器。

    金指南用户只要设置好监控条件,就不需要再坐在电脑边盯盘,监控条件一旦触发软件就会自动下单进行买卖,抢得先机,快人一步。

    金指南交易助手登录界面

    金指南交易助手常用功能

    常用的冲高止盈和破位止损功能。如股市里经常出现的盘中冲高现象,从开盘价和收盘价看没有涨跌,如果都以开盘价和收盘价操作就无利润可言,而盘中却有过冲高+3%-+4%,这种冲高靠人工盯盘费时费力,而金指南只要通过一定的设置就可以自动监盘,无需职守,实时捕捉冲高机会,一旦从最高点回落就卖出,不回落就一直跟踪,优化卖点,实现了利润的最大化。

    设置止损位,买入股票后就要设好止损位,跌破止损位就卖出,保住已有的利润,避免更大损失。08年股市暴跌,很多投资者不设止损最后小套变大套,至今无法出局。买入股票后通过金指南设置一个止损价位,一旦跌破自动清仓,不抱幻想。

    金指南还可以通过时间和指数等等的设置组合优化买卖条件,使您的买卖计划处处快人一步,高人一筹。

    新版整合对买对卖,穿越地带,涨速追踪,买卖拐点,指标公式预警买卖,模拟交易等模块,功能强大。

    金指南交易助手特点优点

    金指南的实时监控盘面,自动化交易,让投资者能抢得先机,严格的赢损策略,让投资者在实盘操作过程中更加理性化,摆脱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成交后邮箱短信提醒能够及时掌握交易状况。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指南股票自动交易助手》,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