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易家多空双赢(正式免费版) 2011

    交易家多空双赢(正式免费版) 20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交易家多空双赢简介

    交易家多空双赢是一款稳定、高效、快速免费的实时行情分析软件,目前已经有3万人在线上使用,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不断。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软件带来的方便。

    如果感觉软件使用方便,使用7天后请自觉去官方网站进行购买!以保证开发者权利。交易家多空双赢软件提供了沪深股市、港股、美股、股指期货、商品期货、贵金属等全球各主要金融商品的实时行情数据与相关资讯。并运用经典数据模型与顶级交易大师投资理论结合,建立了强大的投资交易分析指标,帮助您准确把握行情发展趋势,了解世界经济动向,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交易家多空双赢安装界面

    交易家多空双赢登录界面

    交易家多空双赢特色功能

    1.行情数据准确快速。

    2.经典买卖交易指标。

    3.24小时不间断的全球新闻资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交易家多空双赢(正式免费版) 20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