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 1.1

    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 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简介

    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超前精准的机构调研资讯、领先市场的盘前动态情报、实时推送的跨市场行情、实战性强的机构股票池和主题投资库更是开市场先河,全流程解决投资者买什么,何时买,何时卖等诸多难题,将复杂的投资决策过程简单化。

    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安装界面

    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

    超前于机构决策的软件。 每天开盘前海量的机构调研情报全面汇总,重点信息一览无余。通过第一时间提示投资机会、揭示操作风险。

    专业准确、及时独家的资讯信息。帮助投资者打开上市公司的神秘之门,以专业视角和精准分析第一时间为投资者奉上最新调研资讯。

    把握最新热点、注重实战效果。对市场上各类热点事件进行搜集和提炼形成主题投资库,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抓住投资机会。

    全球市场资讯纵览、投资全流程掌控。提供公司调研、行业追踪、宏观情报、环球财经和投资策略。让投资者纵览全局、紧扣市场脉搏。

    实时机构股票池发送,将助投资者和机构站同一起跑线。行业内最牛机构全程实时推送的最新股票池,能准确判断机构下一步建仓方向。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 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