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手决策终端 1.0

    高手决策终端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高手决策终端简介

    1、可以让股民在开盘和收盘的这段时间内获得我们推荐的股票预警消息。何时买、何时卖、一目了然,即使经历金融危机也可以稳步增值。(预警消息通过弹出窗口伴随提示音出现在屏幕右下角)

    2、软件集成了互动微博、大盘实时行情、股市资讯、财经视频、名人博客等业内信息。

    3、软件独特的即时通讯功能,为股民提供分享喜悦和经验的场所,让股民之间沟通更方便。

    高手决策终端安装界面

    高手决策终端登录界面

    和众汇富的介绍

    1.沉淀了十七年的证券研究能力

    和众汇富的证券研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93年,与中国最早的证券研究所一脉相承,后来融合进了管理咨询的产业和战略思维以及深度调研能力,终臻大成,独成一格,见识卓然。和众汇富的观点已成为众多主流机构追踪关注的资讯要闻。

    2.前瞻的投研方向和前沿的投资理念

    前瞻的投研方向:和众汇富多年来坚持一个观点,中国经济是转型经济,在中国13亿人的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征程当中,中国的重大投资机会有三类: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和并购重组;新兴产业崛起及技术创新;区域振兴。

    前沿的投资理念:“走到K线背后,从发现黑马到培植黑马!”这是和众汇富人96年率先提出的投资理念,现今已经成为市场主流分析流派,并成为一流投资分析与二流投资分析的重要分水岭。

    3.独创的咨询理念

    和众汇富人17年的市场经验无数次证明,单一的选股,或单一的操盘技巧都不能根本上解决投资者的投资难题。为此,我们提出了“投资咨询+实战培训”独特咨询模式。和众汇富本着帮助广大投资者成功投资的使命,创新性地提出:“专业选股”+“科学操作”+“名师指点”三合一的成功投资系统解决方案。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高手决策终端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