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For Mac 8.10.89 修正版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For Mac 8.10.89 修正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mac股票软件是市场上行情交易最快、数据最全、性能最优、最受股民欢迎的免费mac股票软件,是同花顺特意为mac系统用户打造的一款新型mac股票行情软件,解决了之前因苹果系统而不能正常观看股票行情的难题。同花顺mac股票软件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的mac股票软件,注重mac系统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软件免注册,下载即可登陆,方便更快捷。

    mac股票软件,首选同花顺!

    软件特色:

    1.专为mac系统设计,全新模式,全面股票功能,快速安全在线看股票行情,让您投资决策;

    2.免注册,下载即可登录,登录畅通无阻;

    3.自定义界面:彰显个性,页面排版随心定义;

    4.增加通达信模式:新指标大功能,两种模式指标更全面;

    5.同花顺独有资讯:搜牛财经搜索引擎,资讯更准确;

    6.新增通达信选股:好股票新工具,独享选股。

    同花顺mac股票软件基础功能稳步提升,速度越来越快,功能越来越全。

    同花顺mac股票软件长期免费提供Level-2,免费查看资金流向、主力动态,提供最新最全的财经资讯(F10资讯),第一时间挖掘主力板块。

    mac股票软件,当然同花顺!

    修正BUG问题:

    1.字体倾斜的问题;

    2.自选股:可以同步windows系列的自选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For Mac 8.10.89 修正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