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 1.5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 1.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简介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采用标准C++开发,基于Linux内核。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专为解决Linux系统下图形化股票实时行情接收、价格显示与技术分析之需求。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产品为标准Linux本地应用,不需任何虚拟过程,非基于第三方产品。保证了其执行效率为最高,稳定性最为可靠、且无由于使用第三方产品而可能造成的系统安全漏洞。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功能强大

    Linux客户端软件与服务器。客户端通过登录到服务器接受股票、金融行情。服务器可对客户端的用户/密码进行认证,也可不需认证。客户端可选择在线服务器,并对服务器进行测速,以选择最优的线路。产品提供了市面上流行的传统用户界面,用户登录后即可按传统习惯察看股票行情、股票信息、分析指标等,而无需重新学习。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特色

    1、增加分时K线,包括5,15,30,60分钟。

    通过F8或右键菜单切换。

    2、增加自动升级模块,提供一键式自动升级。

    在登录中,遇到版本过旧提示时将自动弹出。

    3、修正画面切换时出现的一些BUG,及其他技术更新。

    4、修正F10资讯页出错的BUG。

    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安装说明

    1、本试用版采用绿色方式发布,非安装包,解压即可使用。

    2、将本包解压到Linux分区下任意目录中(目录中不能包含中文)。目录需有写权限,否则部分功能将无法使用。

    3、Linux图像方式下,双击Launcher启动股票程序。由于不同Linux系统差异性很大,如双击无法启动,可依次尝试双击LiApp.sh,LiApp,在另一些Linux系统中,只能通过在终端中输入 ./Launcher,或 ./LiApp.sh启动程序。

    4、登录对话框选择服务器"试用服务器XX",此为试用用户专用,其他服务器无效。用户名与密码皆为:test

    5、登录完成后即可像其他股票软件一样使用。

    6、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方法,右键选择Launcher,弹出菜单中选择创建连接,将新创建好的快捷方式图标托放至桌面即可。

    供一键式自动升级。

    在登录中,遇到版本过旧提示时将自动弹出。

    3修正画面切换出现的一些BUG,及其它技术更新。

    全胜是免费的Linux股票软件,真正C++的Linux本地软件。支持的CPU包括IntelX86,ARM,龙芯。更多CPU版本请访问http://www.q-sheng.com

    全胜产品,采用标准C++开发,基于Linux内核。专为解决Linux系统下图形化股票实时行情接收、价格显示与技术分析之需求。产品为标准Linux本地应用,不需任何虚拟过程,非基于第三方产品。保证了其执行效率为最高,稳定性最为可靠、且无由于使用第三方产品而可能造成的系统安全漏洞。

    开发单位掌风公司,围绕全胜股票行情与分析核心组件,提供了个人电脑、上网本、营业部Linux行情系统,含大屏幕及循环播放系统,及其服务器部署整体解决方案,欢迎垂询。

    全胜产品主要功能包括:Linux客户端软件与服务器。客户端通过登录到服务器接受股票、金融行情。服务器可对客户端的用户/密码进行认证,也可不需认证。客户端可选择在线服务器,并对服务器进行测速,以选择最优的线路。产品提供了市面上流行的传统用户界面,用户登录后即可按传统习惯察看股票行情、股票信息、分析指标等,而无需重新学习。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全胜Linux股票行情与分析软件 1.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