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 6.0.1

    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 6.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简介

    金钥匙股票程序化自动交易系统是一款智能股票交易软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自动交易,无论你是做长线、中线、短线都适用。它不但可以实现条件化交易,还可以结合常用股票行情软件预警、股票池等实现指标化全自动交易。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实用、稳定、安全、高效,可以设置条件化、自动买卖、多股多任务、自动监视、自动止盈、止损等。即使您无法盯盘,也可用它来为您在设定条件成熟时立即进行交易,先人一步达到高位卖出和低位价买入的目的。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虽然不是一部赚钱的机器,但它会忠实、高效地执行你的所有交易计划,帮你克服人性中的贪婪、恐惧,助你最终战胜自己,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从现在开始做好你的交易计划,让金钥匙帮你执行。

    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登录界面

    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软件适用对象

    1、容易受市场影响、操作犹豫不决、患得患失,事后后悔的投资者。

    2、长时间在电脑前操作、心力交瘁的投资者。

    3、上班族、无瑕盯盘的投资者。

    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软件特点

    本软件可搭配所有券商提供的交易软件来使用,适用于国内所有开户券商。具有操作简单、上手快、贴近股民的使用习惯;内存、CPU占用率低、执行效率高等。可用于进行股票、权证等操作。实现盲点获利,智能化证券交易、多账户监视等。有效提高盈利,控制风险。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钥匙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基本版 6.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