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交易师专业版免费体验 1.0

    大交易师专业版免费体验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简介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是一套立足于互联网和全市场的专业级证券分析系统,着重于通过智能模型自动选出个股供用户操作,属完全智能型软件。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是一个大分析平台,是在原基础上添加了全球行情,同时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里面也包括了期货行情,增加了期货的“主连”、“仓指”以及“量指”等连续指数数据,最重要的区别是新增了“闪电下单”期货交易功能。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安装界面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包含国内A股行情、国内期货行情、股指期货行情、外盘指数行情、外汇贵金属行情等,值得您拥有!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具有实盘监控与预警、开放式公式平台、条件选股、条件预警、交易系统设计、评测等诸多功能,操作方便,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更是专业投资者不可或缺的分析工具。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功能强大

    1、可发送手机短信息的预警系统以及版块运算和版块联动等,也能最有效地及时捕捉盘中热点。

    2、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支持众多数据格式的导入和导出。

    3、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在基本分析与技术分析的结合上,颇具功力与创意。

    4、提供功能强大的F10数据下载采集,专业财务数据下载,系统交易测试平台。

    5、具有强大无比的盘后分析功能: 开放的公式平台, 丰富的分析手段,充足的画线工具。

    6、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提供网络实时接收。

    7、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支持多种代理,使你在办公室里也能上网炒股。

    8、提供功能强大的横向统计,形态选股,指标横向分布,指标叠加K线。

    9、独具特色的选股方式: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组合选股,K线组合选股,技术指标选股。

    10、多功能画线工具: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可以自己编各种指标及实现您的各种想法。

    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优点

    1、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24小时“路透”资讯信息全面提供。

    2、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自动收盘、关闭接收系统、自动关机。

    3、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提供精彩、及时、准确的视频播报。

    4、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导入、导出的行情数据支持国际文本格式。

    5、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全球金融行情一网打尽。

    6、多数据源支持,可直接读取分析家、钱龙等十多种分析系统的日线数据。

    7、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强大的分析功能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8、阶段涨跌幅、换手率、红盘、绿盘等多种指标的区间统计。

    9、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资深专家实时在线解盘。

    10、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阴历、节气、月相相关周期分析。

    11、和讯大交易师专业版软件新增对市场和个股准确研判。

    12、提供趋势线、周期线、江恩箱、回归线、费氏圆、音叉线等三十余种画线工具。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交易师专业版免费体验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