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氏操盘至尊王 3.1

    麦氏操盘至尊王 3.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麦氏操盘至尊王简介

    《麦氏操盘王》专业决策软件虽然不是万能的,但离开这样的专业操盘软件的股民是瞎子摸象的操作。

    麦氏操盘至尊王安装界面

    麦氏操盘至尊王登录界面

    麦氏操盘至尊王》主图用法说明

    点提示信息出现时,是让用户开始关注买进,我们要等待这个B点后的棕色的水平支撑位形成时才能介入,如一直都没有形成水平的支撑位,那这个B点就不是你介入的地方,我们要耐心等出现水平线后才可介入,而且介入时也只能以1/3资金买进第一仓,如此类推,下一仓介入也要有这样的情况下才能介入。

    主图上的的S点出现时收盘前三分钟一定要果断斩仓。

    主图上还有一个建仓提示信息就是犀牛信息这个出击方法:介入后五天之内获利3%与赔3%一定要进行止盈止损操作,犀牛出击是一种超短线操作手法(全仓介入法),因此用户在使用此方法时要有果断的心态来进行每一次的操作成功率才会提高,切记!

    1、红色的持股线出现时可以买进半仓资金筹码,两线发散走势为做多态势,耐心持股,当红线走平时就出局,当双线变成一线时就是你最后的逃顶之时。

    2、上证指数和个股在单一绿色线是持币线,是不可操作区,投资者可耐心等待红色的持股线出现时才能介入股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麦氏操盘至尊王 3.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