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 99.0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 99.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简介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为邮票、邮资、钱币、明信片、民间版画、电话磁卡、收藏品、工艺美术品、文化艺术品提供电子交易平台及信息咨询、仓储、物流培训、批发、活动交流、活动策划、会议展览等配套服务。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隶属于西部商品交易中心,中心坐落于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西部商品交易中心秉承“重视国家利益,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以繁荣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商品交易为己任,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线上商品贸易的融合贡献力量。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安装界面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是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为用户打造的电脑交易客户端,软件比较小巧,功能全面,便捷实用,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能够浏览行情,并进行在线交易,板块包括西部牛仔、银币、邮票、明信片、纸币等,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截至目前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共拥有合作机构三十余家、上市商品品种七大类,业务覆盖了中国大部分省份,未来更要把业务拓向海外市场。交易中心以建设“多品种商品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定价中心”为目标,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广阔的市场为依托,致力于建成立足西部、覆盖全国、辐射亚太的国际化商品交易中心。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交易模式

    一、平台宗旨:公正、公平、公开、公信。

    二、交易方式:平等竞争;广泛参与;阳光透明化。

    三、申购资金:申购金额与实际入金为1:1;交易会员当日入金申购、当日公布结果、当天释放未成交资金。

    四、交易模式:日内T+0交易。

    五、涨幅比例:新品上市首日涨跌幅为30%,正常交易日涨跌幅为10%。

    六、权威组合:上市交易品种由国家权威部门发行,经中国检验集团认证,仓储于中国邮政和人民银行标准化仓库,通过由政府发起、参股、监管、市场化运营的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实现标准化挂牌交易。

    七、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 13:30~16:00。

    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更新日志

    1、增加历史申购信息查询。

    2、优化行情分析客户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部邮币卡交易客户端 99.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