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福证券通达信 v6.14官方版

    华福证券通达信 v6.14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福证券通达信简介

    华福证券通达信是华福证券新推出的一款网上证券行情软件,华福证券通达信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以全新的证券资讯服务理念,华福证券通达信具有极速行情、港澳资讯、运行稳定等特点、深受投资者的喜爱。

    华福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华福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华福证券简介

    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是我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3年4月,引进广发证券为控股股东,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增资改制并更名为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2月,广发证券将其所持公司股权,依法转让给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现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在福建省及上海等地拥有56家证券营业部,法人代表黄金琳(董事长),总裁邹日,员工1000多人。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福证券通达信 v6.14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