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 4.5.4.204 官方版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 4.5.4.204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简介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专业投资系统是一套集股票期权,证券,期货,股指期权,期货期权,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支持外汇指数等全市场行情分析,多市场交易通道为一体的专业投资系统,系统专业,成熟,稳定。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同时配备自动止损止盈,闪电下单,期权策略交易等专业交易工具。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登录界面

    东北证券介绍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吉林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经过增资扩股成立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8月,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更名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8月27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东北证券”,股票代码为000686。公司注册地为吉林省长春市,注册资本为63,931万元。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功能介绍

    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是指买方在约定的时间以约定的价格买入或者卖出约定标的的权利。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以在上交所上市挂牌交易的单个证券(如股票、ETF等)为标的的期权全真模拟交易,除资金为虚拟以外,全真模拟交易的交易原理、机制、标准和要求,与真实状态下的期权交易基本一致。本次升级修正了自动行权设置相关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 4.5.4.204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