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 7.6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 7.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简介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炒股软件是由财富文化传播中心研发而成,内集成2533个优秀指标,指标操作性强,你不需要高深的股票理论,就可以正确操作,真正是傻瓜式炒股软件;在软件的工具栏内,有实时外汇宝、动态赢富、在线P2电视、全球新财经、每日报刊杂志、电子画图笔、抓图工具等功能,且此工具还有不同的用户留了十个扩展工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把自己喜欢的软件集成到本软件中。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安装界面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试用界面

    权威推荐的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

    而在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软件的分时图中,我们又为你集成了该股重要的关联网站,用户只要进入某股票的分时图中,在左下方就有赢富图片、赢富数据、动态赢富、L2数据、DDE指标、分时DDE、全景资讯、统一股市、个股新闻等该股关联网站,用户只要点击就可以查看该股的相关信息;而在软件的“服务”选项卡中还集成了上百个知名的财经网站和视频网站,可供用户查询财经资讯、赢富数据、基金行情、财经视频、新闻资讯等财经相关内容。

    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软件界面美观,操作简易,功能强大。现该软件推出10次免费体验活动,用户只要下载试用版,安装后只要复制输入安装包中的试用注册码,就可试用10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通达信LEVEL-2指标王正式版 7.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