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V5.9994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V5.999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信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下载简介

    信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下载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证券信息平台,具有行情揭示、技术指标、丰富的信息资讯、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适用于信达所有营业部。信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下载支持开放基金交易,全面支持创业板行情揭示、委托交易;支持融资融券、新三板、单客户多银行业务和现金宝业务。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安装界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安装界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登录界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登录界面

    信达证券简介

    信达证券是经证监会批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和信托投资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信达证券在完成收购汉唐证券和辽宁证券类资产后,于2007年6月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大中型证券公司,信达证券注册地在北京市,注册资本为15.11亿元人民币。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软件版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软件版面

    权威推荐的信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下载

    信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下载(分类:交易软件下载)是一个集行情下载、交易、资讯为一体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具有行情下载揭示、技术指标、丰富的信息资讯、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全面支持创业板行情下载揭示、委托交易,适用于信达所有营业部,支持开放基金交易。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行情系统界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行情系统界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下载主要功能

    1、可根据客户类别提供差异化服务,提供不同的功能或者通道;

    2、信达证券大智慧新一代网上交易炒股软件支持个人数字证书认证,进一步保证交易安全;

    3、信达证券大智慧新一代网上交易炒股软件增加开放式基金功能;

    4、信达证券大智慧新一代网上交易炒股软件行情交易合一,闪电下载、闪电下单;

    5、全面的行情下载,包括:A股(含Level2)、B股、基金、港股、外汇和期货行情下载;

    6、信达证券大智慧新一代网上交易炒股软件提供丰富及时、形式多样的资讯;

    7、信达证券大智慧新一代网上交易炒股软件全面支持创业板行情下载揭示、委托交易。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分析系统界面
    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分析系统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信达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V5.999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