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证券智投版 V1.0.1

    平安证券智投版 V1.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平安证券智投版简介

    此平安证券智投版软件适用于Windows用户。平安证券智投版是平安证券采用最新IT技术倾心为投资者打造的新一代PC金融终端,实现了与平安证券手机APP的账户互通,一个账户在手机APP和PC端随意切换登陆,自选股跨平台实时同步。欢迎下载体验!

    平安证券智投版安装界面
    平安证券智投版安装界面
    平安证券智投版登录界面
    平安证券智投版登录界面

    平安证券智投版4大功能特点

    1.集成了平安证券网厅和理财功能,只需一次登录可以快速实现业务办理、购买理财、股票交易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2.实现了沪深市场、香港市场、新三板、港股通、基金、期货、外汇、融资融券等全市场品种的行情覆盖,采用新一代通信协议,行情快、稳定性强。

    3.打造了闪电交易、批量下单等多种交易工具,实现了专业快速交易。

    4.平安证券智投版拥有多种选股工具、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海量的指标并且支持自定义指标和策略,能够实现快速智能的选股和分析。

    平安证券智投版行情系统界面
    平安证券智投版行情系统界面

    平安证券简介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成员,前身为1991年8月创立的平安保险证券业务部,截至2017年12月,平安证券注册资本为138亿元,净资产272亿元,总资产976.77亿元。

    平安证券积极在互联网证券平台进行创新和探索,提升“平安证券”APP客户体验,促进客户经营。2017年推出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神经网络技术构建的智能炒股服务,创新性地将专业投顾价值判断逻辑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有效促进客户活跃度、交易量市场份额和两融余额份额持续提升。证券APP还推出智能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产品投资方案,使产品销售规模实现快速增长,截至17年末规模达840.18亿元,同比增长43.0%。

    平安证券智投版分析系统界面
    平安证券智投版分析系统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平安证券智投版 V1.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