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 V2.12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 V2.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简介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等特色交易功能,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安装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安装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登录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登录界面

    海通证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增至87.34亿元,成为当时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2005年,公司成功托管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实现低成本快速扩张,同年公司成为创新试点券商。

    海通证券A股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完成定向增发,H股于201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15年完成H股定向增发,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15.02亿元。自2007年以来,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一直位居国内证券行业第二位。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行情系统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行情系统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功能强大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支持板块指数、资金驱动力、资金博弈、分钟资金流、DDE决策、SUP决策、资金决策等行情深度决策功能。同时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支持灵活的定制版面、历史同步回忆、分时画线预警、交易系统指示、盯盘精灵、市场雷达、定制品种等行情特色功能,同时也以股讯联动、滚动资讯、实时播报等形式第一时间推送海通理财产品、海通特色资讯、海通研究报告等最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内容。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期货、板块指数、AH对照、OTC市场。支持资金流向深度分析功能。提供分级的“海通资讯”。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分析系统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分析系统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更新内容

    1、融资融券优化;

    2、融资行权优化;

    3、支持持仓行情自动刷新;

    4、支持沪伦通。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版 V2.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