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 行情V2.2 交易v4.2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 行情V2.2 交易v4.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说明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新版本的一个重要改进是在程序和WEB的完美结合,将F10、个人主页、资讯中心、周边市场等功能WEB化,使其摆脱了原有的纯文字枯燥的显示模式改为图文并茂,用户更直观更易分析与理解。

    另一个重要改进在于智能分析部分,其中的选股条件编辑器经过精心设计,具有很强的功能,在出厂时预存了常用的选股条件,绝大多数用户的选股思路都可以比较方便地编写成选股条件。同时,对于智能分析功能的公式管理和交易测试,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引入了强大的函数库和丰富的指标公式,用户也可以更方便地编写指标公式和进行指标测试。

    本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仅限于("财富达"VIP客户极速下单)客户使用!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安装界面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安装界面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介绍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为21.77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公司坚持“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全面开拓各项业务,不断进行业务和机制创新,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投融资工具和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民生证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科学构建公司法人治理组织体系。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行情系统界面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行情系统界面

    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MD5值:546419D21C16B85E62335A54E064CB37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生证券财富达极速版 行情V2.2 交易v4.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