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 V7.06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 V7.0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简介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平台为您提供全方位、及时的证券行情、证券资讯、证券交易、信用交易服务,支持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行情交易、港股通行情交易、期权行情。欢迎下载使用!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是一个国内大型的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平台,广州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拥有股票报价分析、即时分析、技术分析、报表资料、财经资讯、交易委托、个人理财、在线人气、选股器、公式管理器、公式编辑器等众多实用功能,另外广州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最具特色的是它还集成了专家系统和预警系统,能够帮助股民朋友快速并有效的管理好股票资金,是广大股民朋友的一个不错的股票交易工具。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

    一、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版面定制,展现个性

    版面定制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将软件的分析界面任性设置成多个分析窗口,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版面上查看到更多的信息。用户也可以将定制好的版面保存、导出或导入,和其它的用户交流定制的版面。

    二、ETF分析,捕捉更多套利机会

    通过指数与ETF的叠加对比,把握折价、溢价关系变化,捕捉更多套利机会

    三、移动筹码,精确分布

    移动筹码分布帮助您站在庄家的角度,尽览多空双方的牌局,明确筹码以怎样的数量和价格分布在股东,尤其是庄家手中,从而判断股票行情性质和趋势,预测涨升时机!提醒在"上涨乏力"时将筹码派发给庄家,在"物极必反"时默默地收捡未来的黑马!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广州证券介绍

    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广州证券公司,1988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全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997年增资改制为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为全国性综合类券商,2009年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143428万元。

    业务范围包含证券经纪、证券发行主承销业务、外资股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投资咨询、基金管理等所有综合性业务。拥有保荐机构资格;债券主承销资格;外资股经营资格;网上交易资格;投资咨询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及债券市场准入资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规范类券商。

    广州证券自成立以来,秉承“勤勉、扎实、进取、客观”的经营风格,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在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和法规的前提下,运用资本运作手段,为企业筹集资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广州证券岭南创富金融终端 V7.0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