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PC版含融资融券)V7.35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PC版含融资融券)V7.3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简介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是原有华彩人生版网上交易系统的全面升级版本,集行情、交易、华西特色产品及服务为一体。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致力于通过为您提供“一体化”的证券投资理财服务,助您投资绩效不断提升,与您共同才智领升、共享华彩人生。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包含股票期权业务交易功能,开通退市整理版、风险警示版业务功能,支持深圳、上海网络投票。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安装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安装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登录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登录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的功能强大

    1、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

    2、支持脱机运行,提供关联报价;

    3、支持上班族盯盘精灵;

    4、支持富盈指标;

    5、支持板块联动和滚动看盘;

    6、支持港股、期货;

    7、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行情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行情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包含“融华富贵”版。

    “融华富贵”是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的最新版本,集行情、分析、资讯、交易为一体。

    “融华富贵”秉承“有融乃大,共赢于信”的服务理念,助您的投资花开富贵。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行情分析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行情分析界面

    华西证券介绍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88年成立的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6月26日,原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四川证券交易中心合并重组、增资扩股成立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公司股票“华西证券”(002926.SZ)被纳入深证成份指数样本股及中小板指数样本股名单,2019年2月,华西证券被纳入MSCI指数名单。

    华西证券注册资本26.25亿元,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泸州老窖集团为第一大股东。华西证券凭借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是全国少有的从2004年持续盈利至今的证券公司,连续9年获评A类券商。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行情分析界面
    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PC版含融资融券)V7.3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