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简介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是天风证券公司为投资者开发的一款专业的股票交易软件,事实上通常简称为天风新一代专业版。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包含沪港通融资融券、股份代办转让、多金融平台、金管家等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沪深、港股、期货、外汇、美股、基金、债券等多市场行情,并且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股市行情准确及时,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抓住机会套得红利。同时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加上大字报价、跑马灯、区间统计、画线工具、短线精灵、鹰眼盯盘等智能工具,可以为用户创建更好的投资机会。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安装界面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采用大众化界面,支持行情交易统一登录,界面友好,行情速度快,资讯丰富,功能强大,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是目前最好的股票证券分析交易软件之一。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功能特点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行情提供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资讯融合了博览财经提供的丰富完善的资讯产品(涵盖股票、基金、债券 、期货等资产,共60余项细分产品),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委托支持股票交易和基金认申赎、沪港通、股份代办转让、多金融平台、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货币基金等功能。

    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软件特色

    1、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个股雷达

    在这里自己定义一系列的盘中预警条件,在交易时间帮您在瞬息万变的股市上监控任何值得注意的情况。

    2、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鹰眼盯盘

    设定条件监控整个股票市场的动向。

    3、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短线精灵

    滚动显示股价和成交量出现的异动的股票,从中您可以及时把握投资机会和规避投资风险。

    4、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智能选股

    智能选股是列出一些简单实用的条件供您方便进行选股的功能,你只需要的条件前的方框里打勾,点击“执行选股”即可进行选股。

    5、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选股平台

    实现更加丰富、全面、复杂的选股。你即可以使用系统大量选股公式、技术指标来选股,也可以用自己编写的选股条件来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风证券同花顺新一代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