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简介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此软件仅提供交易功能。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交易:提供深沪两市证券品种的买入、卖出、撤单、查询资金股份、三方存管查询、转账等功能。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重点功能:闪电下单、多帐号操作、委托中加自选股、对买对卖委托功能及特殊系统设置等,新增新股申购额度查询功能。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全新版面,集中单独行情和单独交易;新增功能包括闪电下单,多帐号操作,委托中加自选股,对买对卖委托功能等,优化行情连接通道提高了客户访问速度。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新增加了南京主站行情、广州主站行情,通达信资讯南京站,广州机场路营业部。新增加行情及委托绿色通道(80端口)映射访问。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安装界面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登录界面

    平安证券介绍

    1991年8月,平安保险公司证券业务部在深圳成立,1995年10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注册地为北京,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公司资本金为18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平安证券凭籍中国平安的良好品牌和背景优势,从区域性证券机构成长为全国性综合类券商,坚持将“诚以待人,信以立身”作为公司长期经营的基点,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和个性化服务来体现公司的服务宗旨。

    2004年,公司在一级市场担任了四家IPO项目的主承销商,新股发行家数并列第一,并成为八家企业债的承销团成员。2005年,平安证券积极参与并推进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截至目前已公告股改的上市公司中,平安证券成功保荐二十家项目,一直稳居行业前五甲,其中深圳中小企业板股改保荐项目四家,全国券商排名第二。

    2005年,平安证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一代交易系统先锋会员资格;凭借在客户资金独立存管方案中设立风险监控项目和实施净资本实时监控项目、借鉴境外成功经验提出国内衍生产品发展路径,以及自行设计和研发的集中交易系统,平安证券在深圳市证券业协会、《资本圈》杂志举办的2005“年度成就奖”评比中荣获“客户资金独立存管风险监控”和“集中交易系统”两个重要“年度金融创新奖”;同时,获得“最具影响力公司品牌”和“最佳投资银行团队”两项大奖。

    2006年4月11日,平安证券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资格评审,成为国内16家具有“创新”资格的券商之一。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功能强大

    1、增加登录IP、网卡MAC地址查询功能;

    2、增加登录机器特征码绑定功能;

    3、基金申赎收费方式自匹配,增加C类收费方式;

    4、加强行情、交易登录处理速度;

    5、支持深交所债券转股、回售委托功能;

    6、支持单户多存管银行(银证转账、资金转账、资金归集)功能;

    7、支持历史持仓查询,支持可取资金显示;

    8、支持特殊网络通讯模式设置;

    9、支持行情深沪权息信息查询;关联报价功能。

    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使用说明

    1、请严格按顺序走好四步:下载官方软件-安装软件-安装文件-退出。

    2、本软件绝对无毒,如有杀毒软件误报,请酌情退出安装。

    3、使用时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使用时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平安证券金融终端超强交易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