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 4.0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 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简介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一款国内沪深300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的模拟交易软件,非常好用,适合练手,进而实战赚钱。绿色安装,没有任何插件,请广大交易爱好者放心下载使用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是交易稳定,界面友好,还提供几十种指标可供参考,简单实用,数据传输速度快,是当今少有的一款股指交易软件,而且可以查询美元指数报价,对于每个估值高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利器。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功能特色

    1.软件可以即时查看黄金、白银、外汇、股指期货、香港恒指期货等行情,同时可以进行模拟交易,功能特别强大,是目前最为广泛使用的外汇行情软件之一。

    2.合适新手,简洁易懂,用起来方便。功能强大比较直观 容易添加图标分析系统指标

    3.模拟账号申请免除繁琐注册环节,一键注册申请完毕,一分钟搞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指期货暨外汇黄金模拟交易软件 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