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结算单专家 1.0

    期货结算单专家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期货结算单专家简介

    期货结算单专家是一个集期货结算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统计挖掘,自动绘制统计图,套利操作管理,滚动操作管理,多账户管理于一身的综合型的期货投资数据信息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

    期货结算单专家安装界面

    期货结算单专家登录界面

    期货结算单专家的功能强大

    1. 期货结算单管理:

    期货日结算单包含着期货交易的所有信息,因此很多人有保存自己结算单的习惯。但由于日结算单太多了,有些投资者为了简单起见,就只保留了月结算单。但现在不同了,期货结算单专家软件可以自动下载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的日结算单,并自动导入到数据库中,这样您如果想查阅您历史上的任意一天交易就变得很简单了。 由于有了日结算单,通过软件可以自动算出周结算单,月结算单,年结算单,非常方便。同时由于有多账户功能,您还可以方便的合并结算单。

    2. 日志管理:

    很多期货投资者都有作总结的习惯,每个交易日,每个星期,每个月,每年,都可能有写心得体会,需要记录下来。通常都是用日记本或者Word文档的方式来进行。现在,期货结算单专家,提供日志功能,并且者个日志适合结算单连在一起的,这样也为投资者将来查阅以前的经验,提供方便的入口。 在软件里,您可以为每个交易日,每个星期,每个月,每年都写上日志。

    3.数据统计挖掘:

    很多投资者都有在自己的交易记录中,进行统计以期获得有用信息的习惯。但是方法非常繁琐,特别容易出错,结果也不易保存。现在有了期货结算单专家来帮助您,32大查询功能,凝结了许多成功投资者的统计方法,一定可以帮您获得最有用的统计结果。 本软件还和Excel友好,统计出来的数据,可以方面的复制粘贴到Excel表格中去,以利于进一步的利用。

    4.自动绘制统计图:

    在得到统计结果后,软件还可以对数据进行自动出图。统计图还可以自定义图形效果,并把效果保存起来用到其他统计图上。实际上是涵盖了Excel,手工录入数据,手工作图,保存统计图和数据的一些列功能,在期货结算单专家软件里面都可以自动进行。

    5.套利操作管理:

    有一定经历的期货投资者,往往经常用套利的方式来进行低风险的获利。但套利究竟为自己获得了多少收益,或者哪种套利方式盈利能力更佳,自己往往都没有明确的数据,都是经验说法。现在期货结算单专家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接口,可以方便的进行套利管理操作,把套利交易和单方向交易分离出来,使各种交易方式获利能力更加清楚,更能优化投资者的投资方法!

    6.滚动操作管理:

    资深的投资者,往往采用滚动的方式,及降低了风险,有能够获得一段行情中的最大部分。但是,滚动操作到底获得了多少收益,以及一个亏损单,怎样通过滚动操作的方式,把他打平,由于没有有效的管理,经常是半途而废,丧失了扩大收益,或者减少亏损的机会。现在期货结算单专家通过有效的管理,清晰的给出每笔滚动的成本和盈利亏损点,给投资者已明确的指导信息,使之更加有的放矢!

    7.多账户管理:

    由于期货账户可以开很多个,因此,有一定年限的投资者往往都有很多个账户,更不用说那些代客理财的投资者,手里的账户更是多得没法数。账户多了,相对每个账户进行统计,或者想把多个账户信息合并统计就成了麻烦事了。期货结算单专家恰恰解决了这个问题,使得统计多个账户就像统计单个账户一样容易。 极大的帮助投资者掌握每个账户的信息。

    上面就是期货结算单专家的7个方面的功能,具体的细节还靠投资者自己使用来感受!相信,期货结算单专家一定能给您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期货结算单专家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