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天天宝 6.30

    散户天天宝 6.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散户天天宝简介

    散户天天宝多股监盘功能,实战必备,采用散户大家庭股票论坛专用行情接口开发,真正的80端口看行情。

    散户天天宝完全只用了80端口,采用散户大家庭开发的专用高速行情接口,特别为广大散户开发出多股同列监盘模块,一次盯盘4只股票的买卖盘列表,并且加入其他行情软件没有的当天最高,最低涨幅比例等实用功能,散户天天宝还有价格预警,大盘股指预警功能。

    散户天天宝股票成本计算

    a.股票成本计算-很多朋友喜欢没事计算下自己的收益,多少钱可以保本,而证券软件上提供的计算数值很不准确,用我们的股票计算器计算既快又准确,迅速计算出股票保本卖出的价格。

    用法:首先设置好你的印花税和佣金,输入卖出价和卖出股即可立刻计算盈利,点击计算保本卖出价,即可算出这只股票保本卖出的价格(绝对的精确,非一般交易软件可比)。

    对于多次买入的股票可以多次输入买入价和买入股然后点击添加,然后计算出一起卖出保本需要的价格!

    b.网络校时-短线高手必备就是时间必须准确,尤其喜欢在收盘前30秒左右买股的朋友,一般都不会被套住~所以这30秒很重要,一不小心就收盘了,没有买成,假如早买了几分钟却可能突然小幅度跳水,很危险!调整好时间的目的就是为了买到收盘价。

    用法:先点击连接按钮,然后点击校对按钮即可!

    散户天天宝更新特色

    增加多股监控短信报警,增加调整字体大小按钮,修正win7下字体太小问题。

    看ddx,和大智慧flash版集成-其实就是我们的首页。

    除了ddx,ddy,ddz的实时行情之外!以下功能更为重要。

    历史回放:独具历史回放功能,比正版更强,根据历史回放,找到规律,获得捕获牛股的方法!

    小单差(独有指标):更具实在能力的小单差量,看清楚机构资金流量的流入流出,做到真正t+0,比赢富更强!

    大盘差量(独有指标):大盘运行的决策指标,真正的大盘机构增减仓的T+0!

    平时不用的时候记得点击关闭level2显示,以节省资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散户天天宝 6.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