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 V8.07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 V8.0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简介

    全新一代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重磅上线!在东方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系统的基础上界面全面改版,功能更加强大,带给您别具一格的享受。此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隆重推出多项新功能:

    1.UI全面优化,市场版面整合股票、债券、基金、港股、期权、期货、股转等全市场证券信息,搜索迅速,操作方便。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行情与交易一体化,无需来回切换,实现行情与交易的完美融合。让您专心投入炒股的环境。

    2.搭载AI分析智能选基金模块,为您匹配最适合您的基金。

    3.新增基金理财板块,提供实时持仓行情数据及基金K线图,重点信息,一目了然!

    4.海量资讯集中奉送!大盘统计、龙虎榜单、财报数据等重点信息供您参考,助力您的财富之路!欢迎下载使用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软件!

    5.支持科创板行情、交易。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功能特色

    1、一站式登录,行情下载、资讯、交易深度融合。

    权限分级,差异化服务。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可以选取三种登陆方式:“行情下载+交易”,“独立行情下载”,“独立交易”。当选择"行情下载+交易"或者"独立交易"时需要输入帐号密码。而选择“独立行情下载”的时候不需要输入帐号密码,可以直接登录。

    2、闪电下载、闪电下单功能。

    闪电买入,闪电卖出,闪电撤单查询。方便快捷。

    3、对买对卖。

    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操作里完成同支股票的买卖。方便权证等T+0操作。

    4、组合通操作。

    建立和操作自己的投资组合。在您强悍的炒股赚钱能力面前,固定的组合通也许有很多不是很满意的地方,那么您可以自己定义自己的组合通。当然也可以很方便的买卖。

    5、预警委托。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具有到价提示委托操作。有此功能您可以不必一直关注股票到您心仪的价格,只需要设置好预警委托,即可在您关注的股票到您心仪的价格的时候,会提示您进行买卖操作。

    6、各类基金的委托功能。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支持在线开户。

    7、自动跟盘,自动分仓等设置。

    8、多帐号同时登录。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支持银行方式登录。当您需要登录多个帐号的时候,您不需要另外打开一个客户端,而直接进行添加即可。

    9、丰富的资讯内容。

    资讯,决策的基础。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提供了大量的丰富的资讯内容,尽最大量的为您提供决策的依据。

    10、股票池。

    投资评级和业绩预测,给您带来专家的建议,为您的决策提供有力的参考。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东方证券介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注册资本52.82亿元,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陆上交所。

    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已从一家仅有586名员工、36家营业网点的证券公司,逐渐壮大为一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净资产超过300亿,员工近3000人、在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39个城市设有97家分支机构,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上市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形成了自营投资,固定收益,证券、期货研究及资产管理等优势业务的业内领先地位。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通达信金融终端 V8.0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